墨言

安岩生贺

   一个有毒的脑洞,安岩小天使生日快乐,在这个重要的日子,我终于撸出了我的第一篇荼岩文,all岩,不会有后续因为作者应该已经被荼爷砍死了,朋友,来一发邪教吗,本来还想加上瑞秋,可是没有脑洞,就这样吧,本人是本着对安岩小天使浓烈的爱,我的小天使就应该受尽万千宠爱,安岩小天使,岩仔生日快乐!
    冒险结束了,他们又回归了平静的生活,神荼和安岩在一起了,理所应当的,阿塞尔也和神荼和好了,一切仿佛都那么平静而幸福,这只是暴风雨之前的平静罢了,阿塞尔喜欢安岩,这件事没有任何人知道,阿塞尔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喜欢上他的,或许是那个青年对他毫无防备的信任和保护,打动了他,可是安岩是他嫂子,他们不可能。
     丰绅殷德最近很苦恼,他的脑子里总是时不时出现那个年轻人的身影,明明只是利用而已,明明只是想夺取力量而已,为什么看到他受伤会心疼,会不忍,看到神荼触碰他,会嫉妒,那个时候明明还有其他方法的,可他还是选择了签订契约,或许是想离他近一些,想感受到他,我喜欢他。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