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言

囚徒

     黑暗,眼前只有无尽的黑暗,羽还真稍微动了动手臂,金属碰撞的声音在这边安静的空间里显的格外的突兀,“我这是在哪里?有人吗?有人吗?”羽还真喊着,可是只有一圈圈的回音回应他,他稍微动了一下身体,却发现身体完全使不上力气,他很害怕,他拼命地让自己冷静下来,到底是谁把他抓到这里来的,羽还真可悲地发现现在自己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等,等那个人出来。
      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恐惧一点点地将羽还真包围,他哭了,眼泪顺着圆圆的脸颊划下,羽还真悲哀地想着,自己会不会一直被困在这里呀,他感觉到了绝望,突然传来了一声轻微的声音,好像是门被打开的声音,羽还真觉得很兴奋,可是也很害怕,脚步声慢慢地由远及近,他的心,慢慢也跳的越来越快,直到他听不到了脚步声,一声轻笑在他耳边响起,他感觉到了自己的眼罩被慢慢地解开。
     他眯了眯眼,被光线刺激出了眼泪,他缓缓地闭上眼睛,慢慢的等待着眼睛习惯,他张开了眼,缓缓地抬头看向站在他面前的那个人,一张非常英俊的脸,高挺的鼻梁,薄削的唇,一双深邃的眼,海一样的蓝色,他竟不自觉看呆了,那个人温柔的伸出手,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脸颊,羽还真被惊了一下,慢慢的回了神,他拼命地想这个人是谁,但他悲哀地发现自己完全不认识这个人。
      羽还真迷惑地看着眼前的人,那个人微笑了一下,轻轻地在他耳边说:“我是风天逸。”风天逸,羽还真傻愣愣地看着他,风天逸没有说话,只是微笑着从旁边的桌子上拿起了一杯饮料,羽还真被绑了这么久,早就渴了,他眼睛直直的看着那杯饮料,眼睛湿漉漉的望向风天逸,那双眼睛清澈的让人怜爱,风天逸微笑着,没有说话,只是自己喝了一口,羽还真感觉有点失望,不过下一秒,一片温暖的唇就凑了上来,他愣住了,没有任何防备的牙关被撬开,液体顺着他的舌传递了过来,苦涩微甜的味道,他不自觉地吞咽了下去,风天逸缓缓地放开了他,微笑着看着他。
     过了一会,羽还真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,身体好热,好热,风天逸的手温柔的覆盖在他的脸上,他拿出了一把刀,温柔地微笑,缓缓地在他的手臂上划下伤口,是一个风字,风天逸温柔的舔尽伤口的血,抱住羽还真,他说:“这样你就是我的了,羽还真,我爱你,你只能是我的,是我一个人的,没有任何人可以夺走。”然后暴风骤雨一样的吻落下。
     然后拉灯,我才不会写肉的,自行想象吧
     等羽还真清醒过来的时候,风天逸已经走了,身上酸涩的痛,尤其是某个地方,眼前又变成了黑暗,没有眼罩,他想起风天逸和他说的话,下一次的饮料,他还会喝的吧,无论是毒药,或者是解药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