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言

一个脑洞

灵感来源于这几张图片

就是lmt老师和fcc是商业联姻,他们互相对彼此都没有感觉却因为家族原因要假装恩爱,直到有一天fcc遇见了一个可爱的女孩,他对这个女孩一见钟情,假装单身去接近这个女孩,女孩子叫jl,她其实是故意接近fcc的,因为她是fcc敌对公司的总裁,另一方面lmt对fcc的反常看在眼里,她很好奇,是什么样的人让这个冷酷的人变成了现在这样奇怪的样子,(对不起,我这个魔鬼女人就是超级喜欢修罗场)于是她也成功被这个女孩吸引 ,夫妻变成了情敌,另一方面jl利用fcc的感情一直套取他们公司的机密,顺便对lmt欲擒故纵,(对不起,我就是觉得事业脑的玲姐特别带感,ooc抱歉),最后直到fcc的公司被迫破产,被jl的公司收购他才知道这一切,他质问jl为什么这么做,她只是微微一笑说:“商人总是唯利是图,是你太天真了,而且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。 ”

     对不起,渣作者滑跪道歉,这个灵感来源于cc和lmt老师合唱红玫瑰的视频,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貌合神离的感觉,所以就冒出了这个魔鬼的脑洞,ooc抱歉,渣作者喜欢玲姐,而且喜欢虐,所以就稍微虐了一点,我的烂文笔应该不会写,有想写的集美们可以写啊,@我并且标明出处就ok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